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做实做细精准监督,督促二级党组织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校纪委召开专项督查动员部署会

作者:纪检监察室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时间:2023-05-10 阅读:

       5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项督查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温理工监察专员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校办、组织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审计处、计划财务处、二级学院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刘开练主持。

       会上,刘开练专题解读《温州理工学院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项督查方案》,此次督查主要目的旨在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纪检监察室联合党校办等7个相关部门,聚焦三大重点任务,分自查自纠、集中督查和整改提升三个阶段,为期两个月,对二级学院党组织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扎实推动二级学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地见效。

       最后,王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是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校党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通过此次专项监督更好更快落实上级和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二是对标对表,自查自纠。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扛起主体责任,围绕自查清单中的72条具体内容,逐条对照,分类梳理,做好各项迎检准备。三是加强协助,确保实效。各责任部门要发挥分工协作,凝心聚力,积极作为,认真查找问题,并及时反馈二级学院。同时,坚持以督促改,跟踪问效,强化整改落实,确保专项督查的圆满完成和整体效果。


微信图片_20230508110054.jpg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媒体报道学院动态部门资讯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