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十次学习会

作者:叶楠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3-05-24 阅读:

       5月23日上午,温州理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十次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专题和以《2022年全国窃密泄密案件情况通报》为重点内容的保密专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作研讨发言,党委书记钱强主持学习会。

 

1.jpg


4.jpg


       副校长胡新根带领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专题。他谈三点认识:创新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持久发展的力量源泉和动力来源;高等学校是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的重要结合点;“四个面向”是科技强国的战略导向,必须把优化创新生态作为创新深化的主攻方向。他强调要深刻领会科技创新工作的基本立场、基本观点、基本原则、基本方法,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的生动实践。


3.jpg

 


       副校长孙芙蓉作学习研讨发言。她结合温州理工学院的办学定位,认为学校要积极推进国际科技交流合作,促进各国高校之间的互惠共享,实现共同发展;要紧紧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大机遇,加快打造温理工的绿色制造体系和服务体系;要在“一体培育、一体推进、一体推动”三个“一体”中找到最优切入方式,努力服务区域产业发展,推动产业创新,培养区域产业人才,立足应用型大学定位,在科技创新中扮演重要角色。


2.jpg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媒体报道学院动态部门资讯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