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信息化建设工作师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黄伟 来源:【信息中心(数字化建设办公室)】 时间:2023-05-25 阅读:

       为有效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面对面征集师生对信息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信息化建设工作中的堵点和痛点问题,着力提升师生满意度,5月16日和5月24日,信息中心会同教务处、人事处、学工部分别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和辅导员代表座谈会。吴向鹏副校长全程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25120201.jpg


     在学生代表座谈会上,学生们分别就高峰期间宿舍门禁刷脸、校园网络覆盖率不高、信息系统单点登录、公共场地预约等问题,谈体会,提建议。

      在辅导员代表座谈会上,辅导员以管理员和教师的双重角色,就学生志愿者服务应用、晚归学生信息化管理、学生请假网上办理、有关系统密码设置、学生酬金查询、网上服务大厅服务事项查找、工资证明掌上办理、学生宿舍数字化管理、教学资源共享、学生联系教师难等问题发表看法,提出了解决问题之策,也对学校下一步信息化建设提出建议和意见。


微信图片_20230525120147.jpg


       吴向鹏副校长对学生代表和辅导员代表提出的需求和建议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这些信息化建设需求和建议是学校下一步信息化建设努力的方向,对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有关部门要抓紧整改,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在下阶段工作中逐个予以解决。“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吴向鹏副校长强调,各位老师和同学如对学校各项工作有意见和建议,可通过学校网上办事大厅“师生意见快递站”咨询和反映问题,相关部门将及时予以反馈和办理。信息中心要建立信息化建设长效化的需求征集机制,通过各种形式征集师生需求,紧扣师生需求推出一批刚需实用的场景应用,有效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上新台阶。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媒体报道学院动态部门资讯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