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我校党委会“第一议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陈有为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3-10-10 阅读:

10月9日上午,温州理工学院在滨海校区召开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的基本情况和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钱强主持学习会,并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带领党委班子学习。

9月20日至21日,习近平在浙江省委书记易炼红和省长王浩陪同下,先后来到金华、绍兴等地,深入农村、商贸市场、陈列馆、文化园区等进行调研。习近平希望浙江要在以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上走在前列,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先行示范,要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续写新篇,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积极探索,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浙江的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钱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赋予浙江“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的使命定位,为学校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要求全校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里程碑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学校另定于10月12-13日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学习内容。10月13日下午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全体校级领导现场交流发言。校党委书记钱强将在会上全面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工作。

温州理工学院通过党委会“第一议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读书班等形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并制定《温州理工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媒体报道学院动态部门资讯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