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温州理工学院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研讨交流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作者:潘品丽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3-10-16 阅读:

10月13日,温州理工学院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研讨交流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悟、再落实,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刻领悟“八八战略”的政治感召力、思想穿透力和实践变革力,把总书记的厚望嘱托转化为护航“两个先行”的强大动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添彩。


微信图片_20231016071508.jpg


校党委书记钱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周文龙、吕朝晖、王定福、吴向鹏、胡新根、郑华、孙芙蓉、王华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1016071516.jpg


钱强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几点意见:一要强化政治引领,确保学深悟透。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总书记本次考察的重大政治意义,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加强系统谋划,统筹安排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计划,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进一步把握精神实质,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及蕴含其中的认识论、方法论。二要结合主题教育,力求走深走实。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温州、对教育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三要立足学校实际,突出实干实效。习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蕴含着深厚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用讲话精神为学校发展把脉定向,要以调查研究为抓手突破发展难题,要紧扣目标任务抓好落地落实。钱强指出,理论是实践的先导,思想是行动的指南。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带着忠诚、带着担当,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以科学理论指导办学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思想效能、人才培养的质量效能、学科建设的发展效能、服务社会的创新效能,推动学校事业特色发展、协调发展、高水平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016071520.jpg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媒体报道学院动态部门资讯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