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我校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赴乐清正泰集团开展现场学习

作者:潘品丽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3-10-16 阅读:

为深刻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时代奋进力量,10月12日,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成员赴乐清市正泰集团开展第二期读书班“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参观调研活动,重温总书记殷殷嘱托,在真学真研、真悟真懂中把握其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不断提升“学思想”的境界,增强“强党性”的觉悟,明确“重实践”的导向,激发“建新功”的追求,进一步推动学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31016072052.jpg


在正泰创新体验中心,读书班全体成员详细了解了正泰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战略、社会责任、党建工作,以及20年来广大正泰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续写创新史,实现新飞跃”的殷殷嘱托,与国家、与时代同频共振,明大势,知大市,成大事,不断提升产业改造、产品研发、科技创新,推动企业绿色化、数智化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31016072003.jpg


微信图片_20231016071958.jpg


知之深,则行愈达。现场学习研讨活动是学校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举措,是党员干部理论武装道路上的一个加油站,也是新的起点。通过此次“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现场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下一步,温州理工学院将持续深化”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研学活动成效,凝心聚力推进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媒体报道学院动态部门资讯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