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潘品丽 来源:主题办 时间:2023-12-12 阅读: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2月11日,我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总结交流调查研究情况,并围绕正反典型案例进行研讨剖析。会议强调要更好地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微信图片_20231212171005.jpg


校党委书记钱强主持调研成果交流会并讲话,省委第三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台州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勋,省委第三巡回督导组成员、省人力社保厅机关党委干部王甍到会指导。学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全体校领导分别就各自牵头负责的调研课题作交流发言,并围绕正反典型案例进行研讨剖析后,钱强总结指出,我校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牢牢把握“深、实、细、准、效”五字诀,科学选题、精准破题、全力解题,推动调查研究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初步形成了一系列较有质量的调研成果。此次调研选题总体到位、作风务实、成果丰硕,交流研讨更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钱强指出,主题教育已进入纵深推进、彰显成效的关键时期,要以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为契机,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成果,把解决困难作为推动发展的突破口,持续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在深化研究上再用力,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提高调查研究质量;要在务实求效上再用力,把调查研究作为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持续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要在建章立制上再用力,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注重完善机制推动常治长效。

钱强强调,调查研究连着真知与行动、连着信息与决策、连着党心与民心,要把调查研究作为终身课,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和水平,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调查研究,以“解难题”体现“新作为”。要以这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为新起点,在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上再深化、再巩固,更好地服务科学决策、破解发展难题、推动事业发展。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媒体报道学院动态部门资讯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