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温州市海外仓联盟交流会暨海外仓研究院挂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陈朝芳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3-12-24 阅读:

2023年12月21日下午,温州理工学院与温州市商务局共建的“温州市海外仓研究院”挂牌仪式在温理工滨海校区行政楼1015会议室举行。温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周怀中、跨境电商处处长钱俊、副处长洪松,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龙佳丽,侨联经济文化部负责人史亚琪,温州理工学院校长周文龙,副校长胡新根,党委委员、科研处处长王媛媛出席签约仪式。数家海外供应链企业负责人,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领导与老师参与挂牌活动。仪式由党委委员、科研处处长王媛媛主持。

全体照.jpg 

挂牌仪式全体人员.jpg 

会上,温州理工学院周文龙校长首先介绍温州理工学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在地方合作和国家级科研项目上取得的突破性成果。周校长表示,学校希望发挥各方优势,以海外仓研究院为依托,建立健全共商、共赢、共建的长效合作机制,着力打造高水平行业智库型平台,推动海外仓领域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助力温州深化地方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温州新篇章作出积极的贡献。

温州理工学院-周文龙.jpg 

周文龙校长致欢迎词

温州市商务局周怀中副局长感谢温州理工学院对温州外贸研究的支持,并表示市领导非常重视跨境电商海外仓建设,对于校企的互动与合作充满期待与信心。周局长表示,要积极响应陈宽副市长关于海外仓建设“创新、突破”的要求,以跨境电商海外仓建设作为推动温州外贸高质量发展为抓手,全力推动商务局和温理工全面合作,服务温州产业,促进温州经济发展。

商务局-周怀中.jpg 

温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周怀中讲话

 温州理工学院-闫国庆.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闫国庆院长做海外仓研究院及海外仓联盟秘书处的发展报告

 挂牌仪式领导.jpg

揭牌仪式

与会人员就海外仓研究院工作开展、人才培养和温州经济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媒体报道学院动态部门资讯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