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大事记  >  2009年
      1月9日,由瓯江学院、浙江日报、浙江省中小企业局、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温州都市报五家单位联合主办的“金融海啸下的大学生创业”论坛活动在茶山北校区音乐厅举行。

       1月13日,学院团委获2008年度“温州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1月25日, 学院“微软IT”合作项目开班。

       1月25日,举办2009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共有11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1000多个工作岗位。

       3月4日,由温州市慈善总会、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温州都市报《大学在线》栏目联合主办的“大学生党员义工在行动”大型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温州市社科联副主席洪振宁先生出席启动仪式。

       3月11日,举行“创业先锋班”开班仪式,温州市社科联副主席洪振宁先生出席仪式。

       3月25日,淘宝大学培训项目合作院校授牌暨淘宝网上创业培养班开班,淘宝大学校长家洛,淘宝高级讲师万善出席仪式。

       4月14日,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国旗一行6人莅临瓯江学院专题调研文化创意产业建设与发展工作,校党委书记陈福生等出席座谈会。

       4月29日,温州市设计创意中心在瓯江学院挂牌成立,温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副主任周新波出席挂牌仪式。

       5月8日,由温州市妇联和温州大学瓯江学院联合创办的温州女子学院揭牌成立,市委市政府、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妇联、温州大学等单位领导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5月8日,在200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中,陈卉迎等6位同学、陈暴等14位同学、陈飞云等20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6月3日,2009校企合作科学发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实习就业招聘会在瓯江学院举行,瓯海工商分局副局长姜剑锋为14名自主创业的毕业生颁发营业执照。

       6月15日,张蕾同学创作的广告作品安徽卫视之《爱情篇》、《亲情篇》荣获“2008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平面类金奖。

       9月下旬,温州市小企业创业基地落户瓯江学院,温州市财政划拨10万元专项建设经费。

       10月21日,与温州金色童话文化有限公司合作的“金色童话班”开班。

       10月22日,温州市副市长陈作荣、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曾善育一行在校长蔡袁强、副校长林娟娟等的陪同下莅临瓯江学院调研文化创意产业的建设和发展工作。

       12月9日,召开2009年教育科学研究学术年会。

       12月23日,温州市信息安全“三中心”落户瓯江学院。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