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大事记  >  2011年
1月
       13日,中国教育报高教专刊汪瑞林主编至瓯江学院采访。


2月
       21日,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等部门陆续公布了2010年度质量工程系列项目立项名单,瓯江学院《信号与系统》(信息系李方洲)获省精品课程建设立项,《单片机原理及应用》(信息系朱月秀)、《材料剖析原理与应用》(理学系周永强)、《可编程控制器基础教程》(工学系申桂英)获浙江省重点建设教材立项。


3月
       2日,瓯江学院无偿献血者俱乐部荣获“2010年度浙江省优秀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


4月
       2日,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党委书记陈红儿,副院长于红、办公室主任徐淑兰等到学院调研。
       3日,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韩呼生率"全国高校就业工作50强"评选专家组一行调研瓯江学院创业教育情况。
       7日,瓯江学院姜艳、冯俊钱等10位2011届毕业生成功领取到教育部颁发的首批《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证》(简称"创业证")。
       7日下午,江西省南昌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总经理龚击水教授,南昌大学创业与就业培训学院院长黄泽辉教授,副院长万伟一行至瓯江学院考察。


5月
       4日,学院团委喜获2010年度浙江省“先进团委”荣誉称号
       4日,宁波市高招办主任夏文一行在温州市考试院潘洁清副院长等的陪同下至瓯江学院考察。
       6日,瓯江学院黄琤同学当选长兴县首届“十佳青年创业新星”。


6月
       19日,瓯江学院“第九届学生家长代表大会”在北校区信息楼报告厅隆重召开。


7月
       1日,在温州大学纪念建党90周年庆祝表彰大会上,瓯江学院党委被评为温州大学“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单位。


9月
       2日,瓯江学院2011年中层干部学习大会暨教学改革研讨会召开。
       3日,瓯江学院2011年学生工作研讨会召开。
       6日,瓯江学院08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在浙江省首届大学生广告艺术竞赛中获公益组平面类一等奖(1个)、商业组平面类二等奖(3个)、商业组广播类三等奖(1个)的好成绩。
       7日,由李彬彬、徐华、厉剑波同学组成的“光影队”和卢伟、梁蓓蓓、俞伟良同学组成的“追梦队”,在浙江大学举办的第六届“飞思卡尔”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东赛区比赛中分别取得华东赛区光电组一等奖和摄像头组二等奖,其中“光影队”还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8日,“温州工商校企合作启动仪式”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与温州聚商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并接获由温州市工商局授予的“温州市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基地”牌匾。


10月
       18日,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比赛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实验剧场开场,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群舞《竹儿青,妹儿红》荣获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一等奖。
22日,瓯江学院法学分院10法学二班朱秀丽同学获得首届温州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职业规划之星”荣誉称号。


11月
       4日,山东省潍坊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发成、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杜长明、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教局局长陈文明等一行5人来学院考察调研。
       7日下午,温州鹿城区科技局领导一行在校科技处副处长郭均纺陪同下来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园参观考察。
       9日下午,温州市人大常委会黄德康主任向新聘任的特邀评论员颁发了聘任证书。瓯江学院法学分院院长毛毅坚老师是此次受聘的十二名特邀评论员之一。
       9日晚,招商证券全国2011菁英行动体验理财大赛夏季赛颁奖典礼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瓯江学院第一期理财班学员袁强获得2011菁英行动体验理财大赛夏季赛二等奖。
       16日,温州市委十一次全会讨论通过了规范性文件《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1+8”文件》,瓯江学院法学分院教师刘芸参加了该文件内容之一《关于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撰写工作。
       18日,由中央电视台七套、温州商报、温州总商会、温州团市委、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共同举办的“榜样到身边——走进温州”创业峰会暨温州创业青年楷模颁奖仪式在温州市广电中心一楼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18日至20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在浙江中医药大学举行。瓯江学院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彭茂潇、钱培力、黄文勉、平骏等同学组成的温州大学海洋生物调查队在张永普教授的指导下荣获独立学院组二等奖。
       18日,瓯江学院创业园“智慧城市”工作室负责人吴昊同学受邀赴上海参加一年一度的“全球创业周”活动。
       30日下午,在北校区四号楼116会议室,原温州市副市长、珊溪水利枢纽工程总指挥狄乃云先生应邀为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作《人生的机遇与奋斗》的主题讲座,讲座由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副董事长上官女主持。


12月
       7日,省学位办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院进行学士学位授权评审。
       18日,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学院09广告专业王梓潼、余丹、周金波等的参赛作品《船工的守望》喜获DV类三等奖的好成绩。
       14日,学院 2012届毕业生联合专场招聘会在4、5号楼举行。招聘会共有21家单位前来招募,包括松下电器、美特斯邦威、奥康集团等知名企业,共为毕业生提供了近400个岗位,入场学生达1000人次。
       21日,瓯江学院盛爱萍教授荣获2011年度温州市“百名党外人士建功工程”示范典型。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