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大事记  >  2012年
 2月
       15日,温州商报、浙江在线采访瓯江学院学生周峰,瓯江学生成“榕树下”签约作家。
       15日,瓯江学院党委书记赖学军出席温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载誉归来
       20日,瓯江学院教务部程晓敏老师喜获“全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浙江省仅2位独立院校教务工作者获此殊荣。
       20日,瓯江学院2012韩国项目春季班开学典礼在8号楼207会议室举行,常务副院长张焕镇,女子学院院长、瓯江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许秀珍及春季班的新生和家长近40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24日上午,科技部新高司巡视员耿战修、副处长刘志春,浙江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余仲飞,温州市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向东,温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匡连庭,温州市瓯海区委常委、副区长郭东,温州市瓯海区科技局副局长姜美玲等一行在学校、学院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瓯江学院大学生创业园进行考察指导。
       25日,瓯江学院刘强、赵芳芳、卢伟、钱晓翀、张愉薇、胡婷婷、郑凯琳、杨文文、黄梦婷、郑诗思、谢沛龙等11位学生党员义工参加了温州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表彰大会并荣获温州市慈善总会 “2011年度慈善义工先进个人”称号。
       29日,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法学分院被聘任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合作单位,瓯江学院法学分院林千多老师被聘任为中心合作专家之一。


3月
       7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院长石道金、副院长修树东一行6人来瓯江学院考察交流。
       20日,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2月在杭州落下帷幕。瓯江学院舞蹈《竹儿青,妹儿红》在甲组舞蹈比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并获得优秀创作奖。
       20日,韩国光州湖南大学企划室长朴相澈一行莅临瓯江学院,并与瓯江学院签署友好校际关系协议书。
       30日,浙江省独立学院办公室主任联谊会在瓯江学院顺利召开


4月
       11日,瓯江学院无偿献血者俱乐部获2012“温州大学华峰品德奖。


5月
       4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副院长陈建军一行来瓯江学院调研交流。
       18日,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潘佳璐、黄林、陈琳琳、赵景龙、林明明等20位2012届毕业生在领到毕业证书的同时领到《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证》(简称“创业证”)。
       23日,天猫(淘宝商城)与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签约,标志着全国首个“天猫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训基地”落户瓯江学院。
       25日下午,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副院长陆爽一行来瓯江学院调研交流。
       26日,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的代表队伍猎鹰队在首届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中荣获大赛一等奖,是获一等奖参赛队伍中唯一一支来自独立学院的队伍。
       28日,温州市又一个一流的实验实训中心暨瓯江学院扩建工程项目在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正式动工。
       29日,温州市人民政府经研究,决定聘请瓯江学院毛毅坚老师为市政府法律顾问,聘期自本届政府组成至本届政府任期届满。


6月
       6日下午,瓯江学院微博整体上线暨校园文化建设推进活动启动。
       6日,市纪委、市监察局联合发布温纪[2012]23号文件,决定聘请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法学分院院长毛毅坚老师为温州市党风廉政建设专家。
       8日,瓯江学院法学分院作为中国知识产权维权会员单位,毛毅坚院长、林千多老师与法学分院二十余名学生受邀出席中美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
       11日下午,瓯江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演艺厅隆重举行。
       9月
       9日,瓯江学院2012届新生报到。
       9日,瓯江学院中韩班新生家长座谈会在8号楼207会议室召开。
       10日,瓯江学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北校田径场隆重举行。
       26日,经温州市法学会五届四次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瓯江学院文法分院法学系主任毛毅坚被聘任为温州市法学会学术委员。
       27日,瓯江学院的混声合唱节目《大江东去》、《团结就是力量》荣获2012年浙江省高校合唱节活动甲组一等奖。叶文辉、丁久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10月
       5日至7日, 瓯江学院理工分院学生组队参加2012年“俊尔”杯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学科竞赛,获得一等奖。
       15日,韩国朝鲜大学语言教育院赵敏教授一行来访瓯江学院,学院院长马光、党委书记张焕镇、院长助理邱晓雅热情会见客人。
       17日,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院长曹明富、副院长赵飞、江齐里等一行五人来瓯江学院考察交流。
28日晚,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第七届瓯韵文化节开幕。


11月
       7日,浙江省高校档案学会秘书长张杰、副秘书长王榕英一行来我院视察档案工作。
       15日,学院院长马光参加了浙江省2012年独立学院联谊会并做发言。
       18日,共青团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和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21日,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党员公益创业中心”成立。
       23日上午,由国家科技部、教育部组成的国家大学科技园评审专家来到瓯江学院,对温州市大学科技园进行国家级评审验收。


12月

       5日,瓯江学院“感恩 笃学”教育活动暨“中国电信爱心手机”赠送仪式举行。
       12日,瓯江学院2013届毕业生大型供需洽谈会在北校区7号楼下沉式广场举行。
       19日,瓯江学院在北校区音乐厅举行2012年温州青年创业论坛暨创业青年楷模颁奖典礼。
       21日,依托瓯江学院建设的“温州市信息安全公共服务平台”通过了市行业公共服务平台认定。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