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大事记  >  2014年
1月
  2日,我院教职工参加温州市元旦升旗仪式暨“百威啤酒杯”健身跑活动。
  2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朱启鑫前往合兴集团进行走访调研工作。
  7日,学院党委书记张焕镇、副院长潘维真赴温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洽谈专业共建。


2月
18日,央视街访我院毕业生张忠来、叶葳。
24日,我院交际与口才协会荣获“2013年浙江省优秀学生社团”称号。


3月
  4日,温州大学副校长薛伟带领国资处副处长刘吟一行考察我院实验实训中心建设情况。
  11日,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林铁一行莅临我院洽谈安全工程专业共建事宜。
  24日,我院党员义工服务获温州市慈善总会表彰。
  24日,我院学生建议提案入选市政府办理环节(聆听民声实践队提出的《关于加强茶山大学城内食品安全管理的建议》(139号)、《关于茶山大学城河道治理的提案》(138号)分别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温州生态管理委员会签收后进入办理环节)。


4月
  1日,《2013中国独立学院科研竞争力评价研究报告》发布我院位居全国292所独立学院2013年科研强校第12名
  1日,我院新增人力资源管理和电子商务两大专业。
  3日,我院土木专业李博老师应邀参加岩土工程大会2014年年会(Geo-congress2014),并在会议上作报告,会议在美国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市召开。
  10日,韩国大真大学与我院签订合作办学协议书。
  11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钢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16日,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党委副书记江齐里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21日,省内首个建筑学专业中外合作教育项目落户我院。
  25日,我院学子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佳绩(理工分院金辉、程翔、周盛建三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了本次大赛二等奖)。
  30日,我院团委荣获浙江省五四红旗团委等多项殊荣。


5月

  17日,我院副院长潘维真带领我院考察团一行赴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调研考察
  19日,我院“聆听民声”实践队应邀参加由温州生态管理委员会举行的市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集中面商会。


6月

  3日,我院学子在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国际贸易总决赛中再创佳绩,获得一等奖两项和二等奖一项。
  23日,瑞安市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校友会成立。


9月
  1日,我院外籍教师伊凡·戴维斯荣获第十二届“雁荡友谊奖”。
  17日,我院张朝辉老师荣获“浙江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26日,温州高校智库论坛在我院举行。
  29日,瓯江学子在“2014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家”中荣获佳绩(歌曲《奔跑》、《hero》分别获得艺术节歌曲表演专场校园十佳歌手奖一等奖和优秀歌手奖,舞蹈《杨梅红了》获得舞蹈专场甲组二等奖,汤伶杰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10月
  9日,我院学子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及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广告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获国家级奖项3项,省级奖项6项)。
  29日,第八届全国Honda节能竞技大赛瓯江学子再创佳绩(晨光车队所制作的节能车获得全国第十三名,大学组第四名,独立学院第一名的佳绩)。
  30日,我院教师熊国太歌词作品入选省大运会会歌。
  31日,我院3个专业获批浙江省“十二五”新兴特色专业建设项目(国际经济与贸易、机械工程、土木工程)。


11月

  3日,我院学子在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经管分院刘秀峰同学斩获本研组创业规划类一等奖,并被授予“最佳创业规划之星”称号;经管分院黄予宣同学获得本研组创业规划类二等奖,梁慧妃和肖旭霞两位同学分获本研组职业规划类三等奖和优胜奖,吴飞霞、王大将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12日,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一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法源杯’模拟法庭比赛”中取得佳绩(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模拟法庭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二等奖的佳绩)。
  17日,我院学生艺术团参与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演出。
  21日,我院学子参加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汉语口语竞赛喜获佳绩(苏于菊同学获得三等奖)。
  21日,我院学子在2014“天平杯”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大赛中取得佳绩(二等奖2队、三等奖5队)。
  25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李文莉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26日,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一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法律演讲中斩获佳绩(林俊威和杨泽军分别斩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27日,韩国全南大学池秉文校长一行访问我院。
  28日,我院在第十四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喜获佳绩(李博老师荣获微课组二等奖,李晨倩老师荣获微课组三等奖,孟凡荣、廖雪峰、吴雯雯获多媒体课件优秀奖)。


12月
  4日,我院师生开展纪念“国家宪法日”活动。
  9日,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毛新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18日,英国中央兰开大学Joe Daveis来访我院。
  30日,2014温州创业青年楷模颁奖典礼暨创业论坛在我院隆重举行。
  31日, 我院设计艺术系学子在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摄影竞赛中获得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和七个三等奖。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