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大事记  >  2015年
一月
      
7日,我院职工在学院领导朱启鑫、高红星的带领下参加元旦万人健身跑活动。
       7日,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学生社区管理处处长陈皓一行7人来我院考察交流。
       8日,我院荣获“浙江省第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贡献奖”,丁久萍老师荣获“浙江省第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优秀编导”,学生获“浙江省第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优秀演员”荣誉称号。月14日,我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号,版画作品《他乡》获2014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绘画类一等奖,并被《2014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优秀美术作品集》收录。

三月
       3日,我院教师在浙江省本科高校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两个二等奖和两个三等奖。(建筑与土木工程系李博老师的作品《土压力的分类及计算》、吴雯雯老师的作品《土的抗剪强度》荣获二等奖,经管分院孟凡荣老师的作品《需要层次理论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公共教学部李晨倩老师的作品《How to Read English News》荣获三等奖。)
       6日,我院选送的美术作品《他乡》在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荣获美术作品甲组一等奖。
       9日,我院推送的作品《我省首个中外合作建筑本科专业落户温大瓯江学院》获得2014年度温州教育新闻奖。
       13日,我院孔向东老师主持的“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浙江恒丰泰减速机制造有限公司工程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立项。我院成为首批获得省级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的独立学院。
       26日,我院宁波市校友会被评为温州大学先进校友之家,四位校友荣获“热心校友工作者”荣誉称号。
       30日,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与浙江省文化产业促进会主办的2015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我院设计艺术系获邀参展。

四月
       1日,我院启动“圆梦空间”众创平台推进创业实践教育。
       2日,我院辅导员程婧老师荣获第四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13日,我院质量创新项目获省财政专项经费资助。
       23日,我院开展首届春季阳光体育文化节。
       27日,我院举办UCT(高校生涯导师)——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国内知名职业生涯规划专家、北京仁能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谢伟老师和生涯规划资深培训师、武汉体育学院耿石艳老师担任主讲。
       30日,学院党委书记张焕镇主持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的治国理政战略思想。
       30日,学院党委书记张焕镇主持我院2014年“优秀义工集体”和“优秀党员义工”表彰大会暨党员义工服务活动经验交流会。

五月
       4日,我院学子在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大赛中喜获佳绩,“拄人为乐”团队作品《“不倒翁”智能手杖品牌策划方案》(指导老师:常小东、孟凡荣)斩获全国一等奖的殊荣,刷新了我院在此比赛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color boom”团队作品《“泉林本色”品牌策划方案》(指导老师:董治国、蔡双双)获全国二等奖。我院获“最佳院校组织奖”荣誉称号。     
       7日,温州市质监局朱云华局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质量研究工作。
       14日,浙南地区首个、浙江省第二个国家司法考试基地正式落户我院。
       15日,我院张青青老师在浙江省高校系统微型党课比赛中获佳绩。
       18日,我院首期网络创业培训(TSPS)项目班开班。
       23日,我院与温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签订校地合作协议,联合培养安全工程专业人才。

六月
       8日,我院绿萌环保协会选送的节水护水环保棋设计与绿植银行项目分获浙江省环保创意设计大赛二三等奖(环保策划类)。
       11日,我院院长助理兼党院办主任周德奎主持外教伊凡•戴维斯新书发布会。
       16日,我院张青青老师获浙江省第六届微型党课大赛优胜奖。

七月
       2日,我院程婧老师获温州市首届理论宣讲比赛优秀奖。
       12日,我院学子参加第八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国际贸易专业竞赛喜获佳绩。

九月
       9日,我院喜迎2015级新生。
       10日,我院副院长潘维真主持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16日,温州大学校长李校堃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5日,我院教师熊国太加入中国作家协会。
       29日,我院创业团队举行获千万融资,搭建校企合作助力学生创业发布会。

十月
       8日,我院实验实训中心落成启用仪式隆重举行。
       12日,学院隆重举办2015年迎新晚会。
       14日,我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19日,我院傅智建校友应邀出席2015减贫与发展高层论坛并在青年扶贫论坛上发言。
       19日,我院学子在全国第七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20日,我院吴宗大老师荣获2014学年温州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23日,我院杨伟伟老师获浙江省首届资助干部技能大赛三等奖。
       28日,第九届全国Honda节能竞技大赛我院学子斩获佳绩。
       30日,我院在“2015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中荣获佳绩。

十一月
       4日,台湾大同大学何明果校长一行来访我院。
       6日,学院党委书记张焕镇主持召开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2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李文莉副院长一行到访我院。
       20日,我院新闻作品《嗨,伊凡》荣获全国高校校报好新闻二等奖。
       27日,长江学者、博士生导师王杰教授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30日,我院法学生荣获法律类征文比赛二等奖。

十二月 
       1日,党委副书记嵇小怡等一行受邀出席第二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秋季分论坛。
       10日,我院师生在2015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两个团体二等奖与一个团体三等奖的佳绩,并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陈婷、何守超、张亮、王莉莉、林雅、严杨静、陈俊七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11日,我院设计艺术系代表队在第八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25日,我院在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喜获佳绩,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教务部王圣杰老师获大赛先进工作者。
       27日,我院与鹿城团区委共建“鹿城青年创新创业学院”。
       28日,我院举行2015温州创业青年楷模颁奖典礼暨创业论坛。
       30日,在瓯海区行政中心隆重召开2015年瓯海区十大小微企业重点服务平台授牌暨银政合作启动仪式。我院创业园列入首   批瓯海区十大小微企业重点服务平台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