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培养模式

  培养模式

  学校主动适应社会经济发展与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对人才需求的变化,以行业为背景,以应用为主导,以满足社会需求为导向,突出能力培养,体现学生的主体地位,建立反映时代特征、适合学生特点、普通高等教育与职业和创业教育相结合的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经过多年的改革与实践,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


  “四新融通”人才培养模式:对接区域产业发展,结合学生认知规律和学习特点,构建“新工科、新业态、新技术、新思维”的培养模式。

  “分层分类”能力培养模式:构建“通识学习+专业学习+实践学习+课外学习”的能力分层进阶、贯通融合培养模式,培养学生综合创新、融通发展的能力和相应的素养。

  “四维协同”育人培养模式:基于学生个性化、多样化需求,汇聚资源,打造校政产企一体,“知识、政策、技术、导师”四维协同的育人培养模式。

人才培养 培养模式专业设置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