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院标院训

瓯江学院院标解析


标志的基本造型与寓意

       代表学院的符号化图形被称之为标识(Corporatesignature),它是为了区另同类性质的单位或企业而产生的。标识在市场流通中,可以被多数人清晰地识别,同时作为学院的无形资产受法律保护。


Logo的基本造型


具有LogoType意义的中文名称


具有LogoType意义的英文名称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logo与中英文组合标志

  基本要素组合规范是对基本要素组合运用的系统规定。它是运用设计项目开发的基七点,务心严格执行。在广泛应用中会了出现不同的版面,标志与中英文的组合应灵活多变以适应各种空间。
       为了学院对外视觉传达的一致性,而合LOGO与中英文的组合方式加以规定,以建立基本要素组合形式的统一性、标准化和规范化。标准组合方式不得任意改动。


模式组合规范






最小Logo尺寸规范

       限定最小标志使用尺寸是为了保护Logo的正确表现,Logo的最小尺寸设定为W=10mm小于该尺寸的使用将有损于Logo的识别性,故任何情况下均不采用。

 

  院训:

瓯江院训-2019(1).png



校园文化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