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2023年春季学校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作者:【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校)】 时间:2023-05-18 阅读:

5月17日下午,校党校举办2023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203名党员发展对象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金庆良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党校校务委员会成员出席,组织部副部长陈忠浓主持仪式。

04d715adbf6fd272be5cf565565efbf(1)(1)(1)(1)(1)(1)(1)(1).png

金庆良代表校党校向圆满完成本期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金庆良向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的信念,切实做到思想入党;二要聚力凝心铸魂,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学思践悟,把培训学习成效转化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生动实践,奋力扛起新征程上温理人的青春担当。

结业仪式上,金庆良为党校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党校校务委员会成员为学员代表颁发党校结业证书。

7816eabc50752863a5100c1bef1a521(1)(1)(1)(1).png


0b362ce4dd867fafa732fb1c8a23242(1)(1)(1)(1).png


a969f7c1c4b09365f13d108b0e0aeaa.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师生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于5月12日开班,历时5天,涉及专题学习、专题研究、志愿服务等内容。在专题学习部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重点内容,科学设置课程,邀请了5位领导、专家作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增强党性修养 严守党的纪律——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伟大历程及其成果》《浙南革命历史研究》等专题内容,为学员带来了高质量的党课。

同时,培训班学员紧密结合自身专业,深入开展专题讨论。为进一步推动学校“‘350’志愿服务制”落实落地落细,培训班学员以小组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媒体报道学院动态部门资讯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