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我校副校长郑华率队赴温州市建筑业联合会调研

作者:夏淼磊 来源:【建筑与能源工程学院】 时间:2023-05-10 阅读:

       5月9日下午,我校副校长郑华率队走访温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与胡正华会长就我市建筑行业现状和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上,胡会长对郑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温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的基本情况及重点工作。

 图片1.jpg

同时,郑校长也向对方介绍了我校今年获批的浙江省绿色建筑产业学院和温州市绿色建筑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2个平台,并交流了今后双方可以在以下三方面展开合作。首先,希望深化绿色建筑产业学院和绿色建筑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与温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在协同育人、科技研发及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借助行业协会的平台,进一步扩大与温州建筑企业的交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其次,在智能建造方面,希望深入了解温州当前的智能建造水平和企业需求,通过发挥我校的人才智力优势和科技研发力量,与协会和企业共同努力打造建筑智能建造产业集群,推进行业的发展。第三,是绿色建筑方面,郑校长认为我校在滨海校区提升改造和乐清校区规划建设中,积累了大量既有建筑绿色低碳化改造和新建绿色建筑的实践经验,希望未来能够为我市绿色建筑建设提供更多的技术服务和经验共享。

 图片2.jpg

       双方表示,温州理工学院和温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应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推进我市建筑行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媒体报道学院动态部门资讯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