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大事记  >  2019年

  1月

  17日,我院成功入选浙江省第二批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院校。


       3月

       25日,我院在2019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荣获优秀组织奖、最佳人气奖和优秀展示奖三项殊荣,木工作品《装配式鲁班锁结构方桌》获得文化创意奖。

       

       4月

       我院被列为2018年高等教育研究最具影响力独立学院,,浙江省内仅有我院和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

       24日,我院与永嘉县巽宅镇乡村振兴校地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永嘉县巽宅镇举行。


       5月

       14日,我院建工学院“筑梦远航”志愿服务项目斩获2019年温州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17日,我院创新创业联盟被中国大学生创业社团服务联盟评选为全国“百优创业社团”。


       6月

       25日,我院“设计艺术实训中心”荣获省级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立项


       7月

       23日,我院党委荣获“浙江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全省唯一一个独立学院获此殊荣。


       8月

       21日,,我院获得“温州市校企人才工作站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并作为唯一一所本科院校获此殊荣。


       10月

       我院收到BGA国际认证中心发来的正式会员证书,成为全国首个获批BGA成员院校并参加BGA国际认证试点计划的独立学院

       31日,由我院法政学院曹可亮主持的“温州市高教园区劳动人事争议预防调处实践教育基地”和建工学院黄嫦燕主持的“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瓯江专创融合土木建筑实践教育基地”获得浙江省“十三五”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立项数在省内独立学院居前茅。


       11月

       7日,我院党委书记王定福出席在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举行的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温州基地”揭牌仪式,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温州基地落户我院。

       17日,我院荣获第八届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成果一等奖。

       17日,我院荣获2019浙江·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最佳人气奖和优秀组织单位。

       27日,“清源学院”暨瓯江学院廉洁教育实践基地在我院落成。

       28日,我院在新大门广场隆重举行20周年院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


       12月

       16日,我院正式成为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会员单位。

       21日,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2019年常务理事会在我院召开。

       浙江省教育评估院公布了全省2018届毕业生创业率排名,我院以6.68%领跑省内本科高校,再次位居全省本科院校第一;同时,评估院公布了用人单位对省内高校2018届毕业生的综合素质满意度评价排行,我院以95.33%的满意度在独立学院中也再列首位!

学校要闻